作者florabrair (布萊爾)
標題[問題] 植存一定要帶身份證嗎
時間2024-07-10 20:07:26
老爸明天要在法鼓山植存
登記人是我的名字
但因為發現護照過期
昨天把身份證正本繳給旅行社代辦護照了
今天想起來的時候法鼓山的聯絡窗口已下班
電話打不通
葬儀社是說一定要身份證正本
但是報備書上寫需要帶身份證件
沒有寫一定要身份證正本
有沒有人知道是否可以用健保卡或戶口名簿代替呢
快被自己白癡死了
老爸八成氣到快冒煙哈哈
https://i.imgur.com/qpvQNDf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4.37.101.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site.org.tw/WomenTalk/M.1720613248.A.4D0
推 SweetLee : 沒寫影本就是正本啊 59.127.156.17 07/10 21:43
→ SweetLee : 不過「身分證件」這個詞倒是比較模 59.127.156.17 07/10 21:44
→ SweetLee : 糊 沒明確說是身份證還是可供辨識 59.127.156.17 07/10 21:44
→ SweetLee : 身份的證件 59.127.156.17 07/10 21:44
推 ffreakk : 對方是公家機關?不是的話不用緊張 122.100.74.168 07/10 22:58
推 alexantiy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22.100.74.168 07/10 22:58 推 medama : 戶口名簿ok 1.200.160.27 07/10 23:12
→ Agneta : 今天再打電話確認就好啦 1.200.191.210 07/11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