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erYuEyUe (五月肉包怪)
標題Re: [討論] 三董快搶大巨蛋啊
時間2024-03-13 10:56:39
https://i.imgur.com/VljLIyD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tZihbnB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DKq9km3.png
:這個是怕三董標到才放出來的假消息啦
:像詐騙訊息
:大老闆又看不懂中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84.2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0298602.A.47D
推 youngkid: 哇 有天才 03/13 11:03
→ Kaberman569: 真的怕人家標到不是應該出價搶嗎...? 03/13 11:05
推 w320230: 確實 早知道寫大谷也要入股 03/13 11:05
推 GyroZeppeli: 猴子再爛也比油龍球迷多吧 03/13 11:21
→ cctu0618: 平行時空真的存在 03/13 11:36
推 Muzaffer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3/13 11:36 推 realbezhemei: 這真的不是反串嗎?笑死 03/13 11:47
推 d2x77: 味全的產品真的別碰太多 03/13 12:09
推 beoneg: 說油龍是北投天母的球隊我還相信啦…出了士林、北投?呵呵 03/13 12:40
推 moonlovemai: 孫正義跟卜蜂謝家最好看不懂中文 03/13 13:06